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查看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主题: 子女上学事宜
来信人: 李飞 来信时间: 2022-9-3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内容: 请问隆回现役军人子女入学城区公办学校是否有相关优待政策。如有该如何申请,烦请告知,感谢为盼!
回复内容:

李先生,您好,首先向军人致敬,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你们在负重前行。

我县将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工作的若干意见》,军人子女根据本人和家庭实际,可以在本人、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所在地,或者父母居住地、部队驻地入学并享受当地教育优待政策。具体细则待省市明确后,我们再细化操作程序,给予优待保障。

                                                                      隆回县教育局

回复单位: 隆回县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2-9-8    
请您评价
  • 无反馈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