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查看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主题: 咨询省外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回户籍地相关事宜
来信人: 袁盼 来信时间: 2022-5-4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内容: 毕业后想要把党组织关系从学校转回隆回县高坪镇石梅村支部委员会,抬头和去向应该如何填写?
回复内容:

根据省市县要求,跨省转回的组织关系必须到县委组织部审核介绍信和及党员档案。因此转回组织关系有两个步骤,一个是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中发起转出申请,另一个是由组织关系所在党委单位将党员档案整理装袋贴好封条,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接着拿介绍信和档案到隆回县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组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到隆回县高平镇基层党建办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中接收申请,封存档案,最后到村党支部进行报到。

回复单位: 高平镇 回复时间: 2022-5-8    
请您评价
  • 无反馈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