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查看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主题: 关于行程卡带星春节期间是否可以返隆
来信人: 欧阳斌 来信时间: 2022-1-24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的家人居住在深圳龙岗,此前深圳龙岗个别地区被划分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已解封,龙岗全区调整为低风险,但深圳罗湖中风险地区还未解除),目前行程卡深圳都是带星的,请问春节前凭绿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是否可以返隆,返回后是否需要集中隔离,还是自我居家健康观测即可?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目前对深圳返隆人员的管控措施如下:

1月27日深圳市现有的封控区与管控区为

(一)罗湖区

封控区:无

管控区:东晓街道兰花社区(A区:丰湖花园、翠苑市场;B区布吉农批市场、成业冷库公司、干货库)(无中高风险区)

(二)龙岗区

封控区: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兰一村一巷1、6、11、16、17、18、20、21、23、24、25、26、28、29、67、73、75、126、131栋,共19栋楼(无中高风险区)

管控区:宝龙街道爱南路以东、兰二路以北、兰水路以南围合区域(无中高风险)

如对象14天无封控区与管控区旅居史,与新冠肺炎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无时空交集,非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目前身体状况正常,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防护的前题下可回隆回,出行方式选择直达或自驾,到达隆回后需24小时内开展核酸检测并落实居家健康监测与自我监测,出行前向所在地社区、居委会报备,报告出行方式、时间。到达隆回需关注湖南居民健康码变化,如变黄需落实自我监测措施。

行程码带“*”表示14天到过中高风险区所在城市,并不一定到过中高风险区,这种情况向所在地社区、居委会报备后,社区、居委会会汇总上报到乡镇人民政府并上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部会组织流调人员系统调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如有疑问,请在正常上班时间拨打0739-8244706咨询。


回复单位: 隆回县疾控中心 回复时间: 2022-1-29    
请您评价
  • 无反馈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