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查看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主题: 乡镇快递取件二次收费问题
来信人: 钟华 来信时间: 2021-2-24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很多快递站乱收费好多年了,大物件取件收费20元/个,小物件取件收费3元/个,明明网购已经付过快递费,为什么自行到乡镇快递点取件还有二次收费,请问收取该费用是否合理呢?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提交的关于隆回县金石桥镇快递网点违规收费的投诉件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我县各乡镇快递代办点违规收费的问题,目前我局正在对我县各乡镇的快递公司进行全面调查取证,部分已立案,正在按程序进行处理。

下一步我局将建立长效机制,不定时进行跟踪检查,杜绝乱收费的发生。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会同快递业务主管部门出台相关措施,促进快递行业健康发展。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单位: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3-7    
请您评价
  • 无反馈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