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咏波检查督导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4-03-04 11:50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中焱 【字体:

 3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率队,先后到县公汽公司、桃花坪街道办、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雨山中学等单位和企业检查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制度、事故应急预案、安全台账和会议记录等相关资料,重点检查了企业复工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情况,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咏波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增强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防范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提高安全警觉性,坚决消除麻痹思想。要认真组织工作人员上好节后安全教育第一课,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压实责任,细化举措,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落实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辖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