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奉锡样到横板桥镇督导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并开展年关走访慰问
时间: 2024-02-04 13:52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 【字体:

 2月2日,隆回县政协主席奉锡样到横板桥镇督导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在横板桥镇田心村扶贫车间和田心加油站,奉锡样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抓实抓细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各项防范措施,有效防范春节期间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横板桥镇友谊驾校第二分校,奉锡样对食堂档口、操作间、菜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察看,详细检查菜品、调料的来源和采购状况,要求严格把控食品供应、后厨操作关,时刻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为来自各地的学员提供安全、健康饮食。

 当天,奉锡样还上门慰问了困难群众,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要求镇、村干部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过上平安美好的春节。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