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咏波到桃花坪街道督导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
时间: 2024-02-06 11:11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字体:

 年关将至,烟花爆竹销售势头正旺,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2月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率队到桃花坪街道督导检查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

 检查组主要以烟花爆竹专卖店、超市、商店等临街商铺是否存在烟花爆竹违法存储、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等行为为重点,共检查各类经营场所门店30余家。其中发现有2家烟花爆竹店在经营许可证载明的储存(零售)场所以外储存烟花爆竹产品,检查组当即与烟花公司进行了联系,由公司安排专门车辆将所有烟花爆竹全部运走,并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同时明确表示:凡查出存在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买卖烟花爆竹行为的,一律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形成打击一个,警醒一片的效果。

 下一步,桃花坪街道将继续加强烟花爆竹监督管理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坚决防范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