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老干部春节茶话会
时间: 2024-01-23 09:34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字体:

 1月19日上午,隆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老干部春节茶话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胡德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段小红、胡江南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办委负责人等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贺新禧,展望隆回美好未来。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总体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各办委主任与老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老干支部书记刘文成代表老干部作了发言。

 曾梅林指出,隆回县老干支部工作抓得好、抓得早、抓得实,抓得特别有意义。一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老干工作,用心用情举办了系列活动,关心关爱老干的家庭生活,主动落实各项待遇措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充分发挥人大的监督作用,高度重视县城区建设发展、民生实事落实落地、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等工作。

 曾梅林强调,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积极吸收采纳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落实好老干部的个人待遇,理直气壮抓好人大工作,履行好对政府行政职能部门的监督,加强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