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伍先明到隆回联点企业开展调研并现场办公
时间: 2023-11-09 15:53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字体:

 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伍先明带队到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点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并就企业招工和税收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宗委主任马健强,县政协主席奉锡样,副县长汪启明,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参加。

 伍先明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和硕智联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通过进车间、听介绍、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员工基本待遇、企业招工、税收政策落实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单位座谈交流,倾听诉求和意见建议,现场交办以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

 伍先明强调,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助力产业发展的有关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企业诉求,实实在在的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切实转变好干部作风和思想观念,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伍先明要求,隆回税务部门要积极采取多种服务措施,全力帮助企业算好税收优惠账,落实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人社局要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帮助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县委、县政府要拿出具体研究意见,有效解决企业员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做好残疾人就业保障,搭建好与企业之间沟通桥梁,助力更多残疾人通过劳动实现就业。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