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范吉权深入企业开展“优化进出口退税办理”专题调研
时间: 2023-11-17 14:50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洁 【字体:

 近日,隆回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带队到隆回高新区佳霖工艺、丰豪鞋业、新源发制品、仟绣纺织、智丰塑胶、三佰运动、宝庆农产品、祥佳胶带等企业,开展“优化进出口退税办理”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现状、经营情况及在进出口退税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范吉权要求税务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正确处理好征税和服务的关系,强化征收服务,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企业为本,加强专业指导和培训;同时加强自身学习,敢于担当,切实为企业办理退税提供便利和优良环境。商务部门要加大外贸企业的培育和扶持力度,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确保政策及时传达到位,政令畅通无阻。企业自身要增强纳税意识,坚持依章纳税,提高会计人员的专业水平,及时与税务等部门沟通衔接,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凭证资料。大家要切实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把企业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办,形成生态健康高效便捷的退税工作长效机制,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为持续优化隆回县营商环境做出更大的努力。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