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贯彻落实“一规划两纲要”法治督察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3-11-08 09:08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红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法治建设“一规划两纲要”及省市县配套文件在隆回落实落地,进一步加强隆回县法治建设水平,11月6日下午,隆回县召开贯彻落实“一规划两纲要”法治督察工作推进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德伟提名人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黎军,县政协副主席刘祖中出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督察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乡镇(街道)政法武装委员,县直及省市驻隆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与法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隆回县贯彻落实“一规划两纲要”法治督察实施方案》。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以“真督实察求实效、督重点破难点、督进度谋突破”为主题对如何开展实地督察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并就此次督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一规划两纲要”法治督察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督察方向;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抓住督察重点;要聚焦提质增效,不断优化督察方式;要凝聚工作合力,深化协作配合机制。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此次法治督察为契机,在推动全县法治建设工作上出实招、做实功、见实效。要严格贯彻落实党领导法治建设工作制度,扎实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提供更加坚强的法治保障。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