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政协十届常委开展重点项目视察活动
时间: 2023-10-20 14:17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字体:

 10月18日至19日,隆回县政协十届常委开展重点项目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奉锡样,县政协副主席吴厚宾、范吉权、刘祖中、刘路桥,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县直单位政协委员活动组组长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奉锡样一行先后到虎形山瑶族乡文旅建设项目、金石桥镇县域副中心建设项目、县人民医院金石桥分院新住院大楼项目、七江镇隆回北220KV变电站工程项目,丁洞公路、南麻公路涧山段、新新高速隆回北互通、环城南路西段至九龙大道高速出口段交通建设项目,道地药材产业园项目、楚云学校项目、方达丽家国际商贸城项目等地,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通过视察,常委们对近年来隆回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隆回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有了更直观的印象。常委们一致表示,将牢记责任,紧跟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工作,扎实履职,不断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积极为隆回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贡献智慧和力量。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