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为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时间: 2023-10-10 10:09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怿 【字体:

10月9日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韶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学思践悟新思想,奋发有为建新功》为主题,为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县领导王兰鹏、张胤、蒋吉、汪启明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和思想方法,着力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再洗礼、党性再锤炼、方向再明确,进一步夯实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杨韶辉强调,新时代产生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马克思主义往何处去”“中国往何处去”“中国共产党往何处去”的重大问题,要开展好主题教育,就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成果,在思想上来一个大解放、来一次大提升。

杨韶辉强调,新思想提升新能力。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能力上来一个大提升。要坚持以学铸魂,提升政治能力,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以学增智,培养理论思维,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成为马克思主义追随者、实践者。要坚持以学正风,锤炼过硬作风,在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上下功夫、做表率,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以学促干,勇于攻坚克难,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杨韶辉强调,新能力促进新实践。站在全面推进强国复兴建设、全面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要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上来一个大发展。新时代的政府办公室要紧紧围绕“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建设,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作用,讲大局、敢担当、强本领、扬正气,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