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缓解县城区停车难问题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23-10-13 11:21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字体:

 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人民政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10月12日,县政协组织召开缓解县城区停车难问题专题调研座谈会议,为化解县城区停车难问题探索解决方法路径。县政协主席奉锡样,县政协副主席吴厚宾、范吉权、刘路桥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缓解县城区停车难问题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就调研的背景、过程等进行了说明,社区书记(主任)、“两代表一委员”、商铺、自建房、乡镇、自媒体、老干部、法律界代表等围绕缓解县城区停车难问题,结合自身思考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奉锡样指出,近年来,县政协始终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议政协商,推进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在推动发展中积极作为,在促进和谐中发挥优势,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增强政协履职实效。

 奉锡样对《关于缓解县城区停车难问题的调研报告》论论稿的前期调研、撰写工作及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予以充分肯定。奉锡样强调,县政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议政不干政、到位不越位。奉锡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县政协工作。县政协将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参考,推动民生事业发展。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