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 杨韶辉出席
时间: 2023-10-23 10:16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字体:

 10月20日,县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奉锡样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厚宾、范吉权、刘祖中、刘路桥,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副县长杨喜国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议隆回县1-8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调整报告;听取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的办理情况汇报及重点提案的办理测评。

 会议对缓解县城区停车难问题进行了专题议政协商。

 杨韶辉指出,县政协选择缓解县城停车难问题作为协商主题,选题好,顺应市民期盼;调研深,契合城市发展;建言实,服务宏观大局,彰显政协智慧。杨韶辉要求,政府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委员们的发言内容,逐条对照梳理,逐项推进落实,尽快把合理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切实缓解县城区停车难的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看到成绩和变化,坚定破解“停车难”的信心;也要客观看待困难和问题,保持破解“停车难”的定力。要理清工作思路,形成破解“停车难”强大合力,解决好思想、人员、规划、资金、项目建设、工作节奏方面的问题。

 杨韶辉强调,县政府要主动接受政协监督,畅通知情知政渠道,支持政协履行职责。希望县政协与县政府一道,共同谋划好、全力推进好,不断提高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全力破解城市发展中的一切难题,让群众生活美好、更幸福。

 会议协商通过了委员辞免和增补等人事事项。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