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出席湖南银行隆回县支行搬迁开业仪式
时间: 2023-10-16 15:42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字体:

 10月15日,湖南银行隆回支行搬迁开业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等出席。

 杨韶辉与湖南银行邵阳分行党委书记一同为新开业网点揭牌。据悉,湖南银行隆回支行目前各项贷款20.16亿元,较年初增加3.83亿元,累计向隆回纳税近1亿元,信用投放超80亿元,为隆回的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各类经营主体以及居民住户提供了优质的资金结算,丰富的综合金融和强有力的信贷保障。

 王兰鹏指出,希望湖南银行隆回支行以此次搬迁开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扎根隆回,融入隆回,支持隆回,用积极进取的精神,热情专业的服务,先进超前的理念,精细化的管控能力,持续做好与政府、企业互动、互赢文章,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壮大自我,成就自我,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全力打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金融机构在隆回发展壮大,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团结奋斗。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