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水利局动员会召开 范吉权出席
时间: 2023-09-01 09:2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刘燕 【字体:

8月30日,隆回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水利局动员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县水利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范吉权阐述了县政协围绕改善生态环境主题开展委派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就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派驻单位双方如何共同发力,确保监督工作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宣读了《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2023年委派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对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运河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据悉,为助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县政协委派三个民主监督小组分别进驻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水利局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以改善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民主监督工作。此次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将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批评缺点、推动整改,督促职能部门全面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促进生态环境领域难点堵点问题的解决,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实现“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的目标赋能助力。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