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汪启明出席隆回县高素质电商人才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 2023-08-21 15:23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邹都乐 【字体:

8月20日,隆回县高素质电商人才培训班在司门前镇举行开班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启明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隆回县科学技术协会全程指导,由县农业农村局人事教育股、隆回县杏花村家庭农场承办,来自全县各个乡镇(街道)的返乡创业青年、退伍军人、自由职业者70人参加培训。培训时间共7天,内容涉及到农业新技术、农产品加工、农产品品牌打造和智能手机的操作与直播的有关规范等,培训结束后,将进行考试。

王启明要求,举办单位和业务主管单位要加强带班领导,为学员提供舒适的吃住行,创造机会开拓学员的视野,采取灵活的办学模式,培养高素质的各类人才,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广大学员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把当地的优质农产品、特产推介到全国各地,利用电商平台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汪启明还为“隆回县杏花村家庭农场专家服务团”授牌,湖南生物机电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单再成教授代表服务团接牌。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