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78名民生实事监督员和观察员上岗
时间: 2023-07-07 09:4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师钰 【字体:

7月4日,隆回县为15名重点民生实事监督员和63名重点民生实事观察员颁发了聘书,标志着重点民生实事监督员和观察员正式上岗履职,县领导王兰鹏、胡德伟、范吉权出席聘任仪式。

今年来,隆回县为加强对重点民生实事的监督管理,拓宽社会力量参与重点民生实事监督渠道,分别从企业、机关单位、学校、医院、个体户等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选聘了15名重点民生实事监督员,主要对各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开展监督,收集了解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及时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对16个有重点民生实事任务的单位、47个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聘请了项目观察员,每名观察员驻一个单位,要求观察员全方位多角度观察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收集反馈群众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对重点民生实事进行积极宣传。

民生实事监督员和观察员实行聘任制,任期为一年。为了让他们能够更好的履职尽责,隆回县还对民生实事监督员和观察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