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鸭田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刘祖中参加
时间: 2023-07-07 09:53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叶惠雄 【字体:

7月6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鸭田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刘祖中参加。

会上,巡察组组长王子市向鸭田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23年3月13日至5月30日对鸭田镇党委开展了常规巡察。从总体看,鸭田镇党委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行工作责任,扎实完成工作任务,全年未发生森林火灾。但通过巡察,也发现鸭田镇党委存在落实党中央精神不到位、党的二十大精神未学习到位、意识形态工作不实、民主集中制不彻底、社会重点工作不到位、全面从严治党不严、财务管理不规范、基层党建工作不到位等问题。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巡察组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鸭田镇党委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宗旨观念,全力服务人民群众;加强监督力度,严肃执纪问责;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做好整改工作。

刘祖中指出,鸭田镇党委要深化思想认识,全盘认领反馈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整改;要抓好结合整改,巩固巡察整治成果。

鸭田镇党委书记彭国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鸭田镇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将以此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担当、严肃的整改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努力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成绩,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