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湖南宇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到周旺镇调研黑木耳项目 汪启明参加
时间: 2023-07-24 09:1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剑 【字体:

 7月19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启明、湖南宇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夏艳娟一行来到周旺镇车塘铺村开展黑木耳项目实地考察,听取了车塘铺村基本情况介绍,以及黑木耳项目发展的前景和优势。

 隆回当地气候、水质很适用木耳的生长,且效益可观,每亩地利润约有0.7万元,这引起夏艳娟的浓厚兴趣。而一旦项目落地,对车塘村的意义更为深远。基地种植需要大量人工,可成功解决当地农民富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利用“稻耳”的种植模式成功解决秋冬季土地闲置的问题,避免基本农田非农化问题。同时,种植后的废弃菌包是很好的有机肥,能很好的改善土壤,有利于耕地恢复。

 近年来,周旺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实业兴村”的发展战略,坚持让老百姓富起来的中心思想,多渠道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多方位壮大村集体经济。周旺镇党委书记肖拥军表示,本镇将积极对接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凝聚统战力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招商项目早日落地,以项目引领产业,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