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卫生健康局、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开展“小善举 大爱心”集中慰问和募捐活动
时间: 2023-05-30 12:20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肖乾波 欧阳森淼 【字体:

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5个“5.29会员活动日”,隆回县举行“小善举大爱心”集中慰问和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刘琴,县卫生健康局、县计划生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琴指出,开展“小善举大爱心”公益活动是履职尽责,促进健康隆回建设的手段;是弘扬美德,共创文明“早安隆回”的举措;是凝聚力量,建设幸福美丽隆回的需要,更是为了帮助遭遇困难的家庭尽快走出困境,促进家庭健康幸福、拥抱温馨美好生活。

刘琴强调,县卫健部门和计生协会要充分利用好“小善举大爱心”公益项目,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计生协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爱心医院积极参与公益募捐活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用爱心构筑起健康长城,凝聚全社会、全系统参与公益活动的强大正能量。

随后,刘琴集中慰问了部分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为桃花坪街道三户失独家庭送去了慰问金、食品、生活用品等物资,并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目前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积极向上,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