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2023年“全国科技者工作日”座谈会
时间: 2023-05-31 15:1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袁立龙 邹都乐 刘海军 【字体:

在第七个“全国科技者工作日”到来之际,5月30日,隆回县组织召开“全国科技者工作日”座谈会并开展走访慰问,表扬鼓励先进,激励全县科技工作者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汪启明主持。

会前,李翠婷一行慰问了金石桥镇中心学校退休教师陈富昌和县人民医院蜜蜂科技志愿服务队队长吴咏雄,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传达贯彻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县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并对“最美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5名科技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李翠婷强调,全县科技工作者要强化理论武装,厚植家国情怀;要聚焦发展大局,勇于创新争先;要弘扬科学精神,引领道德风尚;要关心科技人才,营造聚才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和服务,要在引才政策、平台建设、校地校企合作、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县科协要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职责。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前往湖南和亚、滩头木版年画技艺传习馆、沐仙湖科普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科普进企业“科技志愿服务”科技考察等活动。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