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到乡镇督导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 2022-10-02 16:49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字体:

9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率队到桃花坪街道、滩头镇、周旺镇督导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参加。

杨韶辉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桃花坪街道的隆回县兴隆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分别查看了员工宿舍、缴费窗口、智能监控室、微型消防站及燃气瓶加气充装厂区,对消防设施设备、值班值守、消防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改正。杨韶辉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理念,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认真排查梳理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并及时抓好整改落实。

在滩头镇政府,杨韶辉听取了滩头镇党政负责人关于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该镇值班值守、应急预案、隐患排查台账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该镇应急救援救灾指挥中心的救援装备进行了检查。杨韶辉强调,要坚决落实全县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暨县安委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按照《隆回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案》,集中时间和力量,对17个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生产开展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列出清单并整改到位;近期要重点突出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学生人身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宣传教育,压实各级干部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查排查、执法工作力度,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周旺镇群胜村,杨韶辉仔细检查了该村的森林防火工作宣传发动和防范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好《湖南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2022年森林防火命令》,切实强化森林防火各项措施,保持高度戒备,加强日常巡查和值班值守,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全面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