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乡村振兴挂牌督办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
时间: 2022-08-11 21:10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马梦娜 【字体:

8月9日,隆回县召开乡村振兴挂牌督办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市委副书记汤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赵步高,县领导杨韶辉、曾艳梅、刘咏波、杨喜国、张胤、贺海飞、刘琴、吴厚宾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杨韶辉就当前隆回县乡村振兴挂牌督办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据了解,自挂牌督办以来,隆回县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清单管理,挂图作战,紧扣挂牌督办涉及的问题,逐一剖析,大力推行“12345”工作法,积极探索“三网三色三员”监测机制,紧抓“四帮施测”,压实“三个到位”,有力有效地推进问题整改工作。

汤立斌指出,目前隆回县的挂牌督办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扣时间节点,全力冲刺。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学习贯彻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建立健全政策衔接、信息共享、数据共享的机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点对点落实整改排查工作,举一反三,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提质增效。要聚焦挂牌整改验收工作,进一步完善优化长效机制,细化工作方案,简化操作流程,立足基层实际,确保政策制定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和可推广性。隆回县要逐级逐步建立防返贫监测帮扶系统,以试点的方式逐步推进,全县覆盖;市乡村振兴局要继续加强对县里的工作指导,指导隆回县完善工作方案,拟定审核方案,指导县里总结经验,并及时进行总结推广。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