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时间: 2022-07-21 17:15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贺辉 【字体:

7月20日,隆回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副主任刘海秋、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副县长杨喜国,县人民法院院长唐保良,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朝洪等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周江池为隆回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刘艳菲为隆回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为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隆回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副主任,会议决定免去罗立华的隆回县乡村振兴局局长职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隆回县人民政府关于环保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要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构建好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环境保护工作的大格局;要进一步落实管控措施,注重工作实效,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要进一步提升防范意识,化解隐患风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隆回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21年度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1至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予以批准通过。会议要求,要坚持依法理财,增强预算执行力,逐步提高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财源建设,壮大财政实力,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优化支出结构,保障重点支出,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项目管理,防控政府债务风险,守住底线;要加速推进财政改革,创新管理机制;要狠抓审计问题整改,强化督办实效。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