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咏波率队赴浙江招商考察
时间: 2022-07-27 11:23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肖海淇 【字体:

7月25日-26日,隆回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率队赴浙江考察企业和项目对接。高新区、县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中,刘咏波一行参观了长江精工钢构集团展厅、绿筑集成科技产业园,装配式集成建筑产品生产车间,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筑钢结构领域新型结构设计体系、设计应用体系以及成品生产线。在苏州新点子文化传媒集团召开座谈,探讨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就企业的投资意愿和打造隆回数字产业园构想进行了交流洽谈。

刘咏波指出,隆回县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将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兴县,隆回有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资源潜力、良好的投资环境,欢迎企业家回隆考察,隆回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下一步紧密对接,能与企业达成合作,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