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安委会专项巡查隆回县汇报动员会召开
时间: 2022-06-23 11:08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袁立龙 【字体:

6月21日下午,省安委会专项巡查隆回县汇报动员会召开。省应急厅巡察办二级巡视员、省巡查组副组长范志宇,省应急厅巡察办一级调研员、省巡查组副组长李盛峰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主持会议,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桃花坪街道等11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

会议宣读了省安委会对隆回县开展专项巡查的通知,明确巡查时间为6月21日至6月28日,省安委会将采取听取情况汇报、调阅资料台账、开展个别谈心谈话、现场抽查和交办等方式对隆回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

会议听取了隆回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与会人员从工作任务、总体安排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巡查动员部署。会上,杨韶辉代表隆回县委、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查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全力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巡查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巡查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真抓实干,以扎实的工作展现巡查工作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巡查为动力、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以更强的紧迫感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监管机制,以更强的责任感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事件,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的工作热情,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确保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作出应有贡献。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