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来隆回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22-06-12 09:2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欧阳敏 卢洁 【字体:

6月6日,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伍先明带队到隆回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专题调研。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奉锡样,县政协副主席(兼)、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伍先明一行先后来到连泰鞋业、长鸿国际箱包产业园、铭工智能、佳霖工艺等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问卷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参会部门和企业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以及提出了意见建议。近年来,隆回县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严格按《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2022 年重点任务工作方案》《邵阳市2022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优化工作质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企业关切,对标先进水平,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探索实施一批突破性的改革举措,取得良好成效。

伍先明对隆回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隆回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表示,对本次调研走访收集到的意见,下一步市政协将以清单形式反馈到县政协,由县政协交办到相关单位落实办理。

伍先明强调,要进一步转变服务观念,把企业家当亲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来处理。要进一步增强针对性,深入企业面对面走访交谈,了解企业急难愁盼,帮助企业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要进一步提升诚信度,承诺政策要及时兑现,惠企纾困政策要不折不扣执行。要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工作增强企业获得感,真正做到优环境、强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助推隆回经济高质量发展。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