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汉才率队督导花门街道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 2022-05-11 19:5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刘江 刘文华 【字体:

 5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率队到花门街道督导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副县长杨喜国、张胤参加。

 督导组来到位于隆回二中老校门口的鲜乐果蔬店,对该房屋及经营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该房屋业主立行立改,对租住的30余名人员第一时间安排撤离,并对该房屋经营部位进行查封。督导组还对周边生产、经营、居住混杂的“三合一”房屋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相关部门对排查出的问题做好登记汇总,并做好督促跟进,限期整改销号。

据了解,目前隆回县已排查房屋12万余栋,关停经营门店11户、撤离租住户44户、撤离人员99人,拆除隐患房屋38栋。下一步,将重点聚焦学校医院周边、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等人员密集场所三层及以上擅自改、扩建且用作经营的自建房,采取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村一组、不漏一栋一户”,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