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科工信局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2-05-20 11:50 来源: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彭南江 黄叶青 【字体:
    

5月20日上午,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刘咏波,县委第25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飞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发言。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思想认识到位,做到质量不降,整改力度不减,认真查找问题,敢于刀口向内,查摆问题到位,坦诚相待,辣味十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刘咏波充分肯定科工信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思想认识到位,发言内容贴近工作实际,既深刻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又批出了“辣味”,此次会议开出了战斗力,同时对科工信局党组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真正高度重视起来;要认真学习好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要对标对表,做到精准帮扶;要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飞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进一步抓实抓细乡村振兴工作,做好业务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这篇文章,找准业务工作切入点,将科技、工业、信息化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三区科技人才、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万企帮万村等工作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整体提升。



稿件单位: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