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阳敏调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四大”百日行动工作
时间: 2022-04-07 16:17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袁立龙 肖莉红 【字体:

 4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敏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度安全生产“四大”百日行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蒋吉参加。

 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安全生产“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今后如何做好工作的建议。

 阳敏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分批次、分区域做好市场经营主体的培训,做好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的编制分发工作。要切实摸清底子,建好“一单四制”,即一个重大事故隐患清单,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通报制。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狠抓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以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落实。要进一步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用制度措施管好人和事。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