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曾艳梅调研民政工作
时间: 2022-04-06 18:45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刘江 肖鹤洲 【字体:

 4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率队调研隆回民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副县长张胤参加。

 座谈会上,县民政局就民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2022年工作谋划和建议作了汇报。

 曾艳梅指出,近年来,隆回民政工作成效明显,圆满完成了省、市、县交办的任务。民政是政府兜底部门,责任重,任务多,要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抓手,做到提高站位抓、提高认识抓、守牢底线抓、从严要求抓,要加强人员管理、资金管理,加强与省、市民政部门的衔接与沟通;要直面问题,抓实整改;要从严要求,抓好廉洁单位创建,提升干部素养。

 张胤指出,要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聚焦弱势群体等重点人群和“一老一小”福利机构等重点场所,强化宣传,加强指导,确保民政系统培训精准、排查精准、整治精准,能力大提升。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