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学武到隆回县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时间: 2022-03-07 14:3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肖乾波 【字体:

 3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武一行到隆回县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智军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王学武一行先后来到三阁司镇、荷香桥镇九牛坳村、县公安局桃花坪派出所等地,实地调研隆回县基层信访维稳、网格化服务管理、城乡末端感知系统建设、诉源治理及“三调联动”等工作,查看了基层单位工作台账资料,详细了解隆回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公德教育、志愿者服务、基层群众自治、综治中心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及取得的实际成效。

 座谈会上,王学武听取了隆回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隆回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王学武强调,要强化机遇意识,把试点工作作为解决政法突出问题、促进政法事业发展、改善政法队伍形象、提升政法队伍能力的绝佳机会;要紧盯既定目标,切实按照市委书记严华提出的“首试必成”工作要求,把既定目标分解到月、到单位、到个人、到每一件具体事情上,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具体任务和要求,坚持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夯实基层基础,基层基础工作要坚持常态长效,解决市域社会治理突出问题,摸清底子,分解任务,群策群力抓好落实;要抓紧抓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和数字乡村建设,聚力隆回特色亮点,推广隆回实践成功经验,全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

 刘军表示,隆回将加强组织领导,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纳入隆回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在组织机制上抓好试点工作的顶层设计,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严督实导、务求实效,出硬招、出实招、出狠招、出妙招,不断提升隆回社会治理水平,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在试点工作中创新隆回特色,为全市“首试必成”注入隆回力量。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