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深化政银合作 共谋发展大计——隆回县人民政府与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2-03-09 16:37 来源: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文/彭晨雨 马梦娜 图/陈四军 【字体:

    时在春日,阳和方起。3月8日,隆回县人民政府与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在县人民政府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印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世明,副县长贺海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本君、六灌局党委书记刘万红;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行长刘浪,副行长杨滔滔、赵颖等市分行领导;县发改、财政、金融、人民银行隆回支行、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建设银行隆回支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隆回县人民政府与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上,贺海飞介绍了隆回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过去一年,全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56亿元,增长9.5%,增速全市第一。18项主要经济指标中,综合实力继续保持全市前列,多项工作获评国省先进。创新推进村级集体经济“一二三四”法,所辖572个村(社区)成立了建筑劳务服务公司,增收能力显著提高。金融支持力度空前,全年新增贷款46亿元,贷存比高达52%,企业融资渠道不断拓宽。当前,隆回县承载能力更强,产业平台更实,动力活力更足,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是一片充满希望的投资热土、创业兴业的理想之地。

杨韶辉县长与刘浪行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杨韶辉在致辞中表示,隆回的发展迫切需要优秀金融企业的助力,此次签约仪式是隆回县政银企洽谈会后取得的最新成效,与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的全面战略合作,开启了深化合作的新起点。签约是银,落地是金。隆回县委、县政府将竭诚提供一切便利条件,打造最优的金融生态环境,定期调度跟进具体事务,确保协议有效落地,在双方共同努力中,一起赢得未来,走向共同富裕的阳光大道。相关部门要紧扣政策要求,安排专门力量主动配合、支持,推动金融支持项目建设,促进贷款项目落地。同时,也希望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多关注、多关心、多支持隆回,充分挖掘隆回潜力,围绕隆回县实际县情,创新金融产品,为隆回发展不断注入“金融活水”。

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与建设银行隆回支行签署“乡村振兴共享贷”担保业务合作协议

刘浪表示,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将以此次合作为新的契机,继续服务好隆回实体经济发展,做好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在隆回落地落实,以金融赋能乡村振兴,深根隆回,造福隆回,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一审: 二审: 陈建军 三审: 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