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吴厚宾参加到大水田乡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3-17 20:15 来源:大水田乡 作者:符俊 【字体:

3月17日上午,隆回县大水田乡召开2022年度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吴厚宾,乡全体干部职工、固补干部、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就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防学生溺水、信访维稳、禁毒、反电诈等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大水田乡3·16安全生产督察情况》,要求各村根据督查结果建立整改台账,做到立行立改,在本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注重堵漏洞、强弱项,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持生产安全与非生产性安全一起抓,抓好隐患排查工作,针对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路段、重点水域、重点车辆、重点人群等风险点,对突出问题、薄弱环节进行全面彻底地摸排,及时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及时发现整治安全隐患。坚持精准治理,清单台账管理,做到治理任务不落实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销号,并对逾期未完成治理任务的予以通报,形成工作闭环。

会后,吴厚宾还实地督查了该乡两家扶贫车间、太源村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单位:大水田乡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