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3-04 13:05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贺辉 周娟妮 【字体:

 3月3日,隆回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全县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一步部署当前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智军,县人民法院院长唐保良,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朝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6月以来,隆回县积极按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创建要求,坚持以群众自治为基础,突出特色培育,一体推动县、乡、村三级社会治理创新,做出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存在一些乡镇(街道)和责任单位重视不够、业务不熟、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着力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上下齐心,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全面夯实工作基础,聚焦创建标准抓全面达标,确保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落地。

 阳敏指出,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把准创建要求和创建标准;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对标对表、典型引路、分类指导和点面结合;要强化工作保障、组织保障和统筹调度,把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快创建进度,做到标准清、底数清、问题清、责任清、措施清、时限清,确保创建工作目标如期实现和圆满收官。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