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良到北山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 2022-01-25 15:3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左倩男 张敏甜 【字体:

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孙清良率队深入北山镇大院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北山镇党委书记王熙华等参加。

“来给你们拜早年了,祝你们全家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声声祝福语,浓浓关爱情。在常年患慢性病的王柏付家中,孙清良仔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目前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困难党员、无劳动能力的王诗催家中,孙清良亲切地拉着老王的手嘘寒问暖,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嘱托村干部平时要多关照老人生活。孙清良还看望慰问了儿子重度残疾、无劳动能力的王诗良夫妇,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孙清良说,社会福利和救助工作是与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要认真细致做好这项工作,努力让社会弱势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