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携手奋进新时代 砥砺前行谱华章——致在隆企业家、隆回籍在外企业家的一封信
时间: 2022-01-26 19:20 来源: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民政府 作者: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民政府 【字体:

携手奋进新时代   砥砺前行谱华章

——致在隆企业家、隆回籍在外企业家的一封信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

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紫气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隆回130万人民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隆回经济社会发展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1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综合实力实现新突破。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56亿元,增长9.5%;规模工业增加值52.4亿元,增长12%;财政总收入16.3亿元,增长7.8%,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历史上首次突破10亿元,达到了10.4亿元。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引进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6个;高新技术企业达37家;隆回高新区连续两年获评“全省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隆回保税仓及出口监管仓成功投入运营。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获评全国水土保持先进县、全国粮食生产先进集体、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财政管理、食品安全、信访“三无”创建、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等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市。

蓝图绘就正当时,重任在肩奋蹄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是,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全面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即建设宜居幸福隆回、宜业富裕隆回、宜游美丽隆回;促进交通融汇、城乡融合、社会融洽;建设全国金银花和龙牙百合产业链重点地区、建设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重点园区、建成全省全域旅游重点景区。今天的隆回,区位更加优越,资源更加丰富,优势更加明显,前景更加美好,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发展机遇期。我们愿与每一位企业家朋友共同谱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

在此,我们郑重承诺,将始终怀着一颗爱商、敬商、护商、富商的诚挚之心,以互信合作、实现双赢为目标,努力营造成本最低、效率最高、信誉最好、回报最快的投资环境,竭诚为来隆投资的客商朋友做好用工、用地、金融等方面保障,真心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把隆回打造成为政策洼地、投资宝地、创业旺地,让每一个在隆回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施展抱负、实现理想、体现价值。

我们坚信,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隆回有130万人民的共同努力,隆回的发展一定会更加辉煌,隆回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恭祝企业家朋友们虎年吉祥、虎虎生威!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6日


稿件单位: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民政府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