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傅胜龙一行来隆回投资考察
时间: 2021-10-20 19:39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马梦娜 【字体:

10月19日,大汉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胜龙一行来隆回县开展投资考察。县领导刘军、杨韶辉、杨方且、阳敏、刘海秋、杨喜国、张胤以及县商务局、县文旅广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或座谈会。

傅胜龙一行先后来到岩口镇向家村、隆回一职中、高铁隆回站、地下商业街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了解隆回的历史文化底蕴、城市规划和发展历程。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介绍了隆回的基本县情和投资发展情况。近年来,隆回县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发展质量稳步提升,承载能力日益增强,产业平台快速发展,社会治理有力有效。今年,隆回围绕“三宜三融三区”的战略目标,乘势而上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洽谈,与大汉集团保持密切联系,找准投资契合点,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共惠共利。

县委书记刘军指出,大汉控股集团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非公有制企业,实力非常雄厚。隆回县交通便捷、资源丰富、生态秀美、市场广阔,干部队伍务实肯干,营商环境优质高效,是一个有潜力的地方,目前正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机,和大汉集团之间的合作空间很大。下一步,相关分管领导和部门单位要加强联络沟通,全力对接工作,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和大汉集团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傅胜龙表示,隆回的自然风光引人入胜、县城规划科学合理、社会环境和谐稳定,让他印象深刻、开阔了眼界。考察过程中,县委、县政府对民营企业的重视和支持,领导干部严谨务实的作风,清晰的工作思路,以及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也让他深受鼓舞。他期待大汉集团与隆回县能够在职业教育、城市开发建设、康养产业、商贸物流等领域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在隆回的谋局布篇中贡献大汉力量。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