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政协组织开展重点建设项目视察
时间: 2021-09-23 10:39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王泽娟 【字体:

9月22日,隆回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对全县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视察。县政协党组书记奉锡样,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胡芒权、范吉权、欧阳振华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县委副书记曾艳梅,副县长张胤应邀参加视察。

委员们先后来到县芙蓉学校、县城新建自来水厂、魏源康养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这些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在隆回县芙蓉学校,委员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艺术楼、实验楼、食堂兼风雨操场等。芙蓉学校于2021年9月竣工验收,可招收小学1-6年级24个教学班,学生1080人。目前学校实行逐年招生,现有小学一年级六个班、二年级两个班,学生总人数434人,进一步缓解了县城学位不足矛盾。

随后,委员们来到县城新建自来水厂和魏源康养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集中观看影片《政德的力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