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二次
时间: 2021-09-23 10:3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王泽娟 【字体:

9月22日下午,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县政协党组书记奉锡样,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胡芒权、范吉权、欧阳振华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邓印强、县政府办主任丁加阳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了县财政预算调整事项,听取全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和新新高速隆回段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在县政协九届七次会议期间委员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文旅广体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重点提案办理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测评问效。

邓印强对全县1-8月财政收支预算情况进行补充说明,并指出,各提案办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办理速度和效率,在抓进度的同时也要抓好提案办理质量;要进一步梳理提案办理情况,将提案办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

彭松青指出,委员们的提案和提案办理是政协委员、县委县政府职能部门履职能力、履职表现的一次检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提高担当意识,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