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华学健到隆回调研督导园区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8-11 10:5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朱杰 阳小朋 米扬 【字体: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到隆回县调研园区建设,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县领导刘军、杨韶辉、刘梦林、丁加阳以及高新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方面,华学健一行到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南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平台运营、招商引资、企业生产、招工用工、产业链建设等情况。

华学健强调,园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要严格对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五好”园区创建工作目标,进一步准确把握“五好”园区创建的具体内容、政策要求和发展方向,科学规划定位,建好创新平台,抓实产业项目,理顺体制机制,打造良好形象。要重点做好“优化营商环境”这篇文章,坚持政策惠企、服务活企,着力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高效的优质服务,降低运营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轻装上阵谋发展。要全方位保障企业员工合法权益,在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的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好员工在薪资待遇、食宿通勤、劳动时间、假期休息等方面权益保障,确保用工稳定。要持续推进“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以亲情招商,以环境留商,以服务兴商,以产业链强商。

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华学健到隆回县魏源医院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华学健强调,要抢抓关键时刻,精准精细、神速规范管控好涉疫重点人员。要坚持“日调度、日报告”制度,强力推进疫苗接种“清零行动”;要从严从细组织好固定点、流动点的接种工作,确保秩序和安全;要统筹调度资源,确保疫苗足量供应;要储备好防疫应急物资,确保紧急时刻拿得出、用得上、能管用。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