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当前主要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1-08-08 15:0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肖乾波 刘江 【字体:

8月6日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当前主要工作调度会。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副县长就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杨韶辉对各领域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下一阶段要把握两个重点,一是坚持按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所确立的目标任务,细化具体工作措施,务实工作作风,心无旁骛加油干;二是坚持以严的姿态,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杨韶辉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学精神明方向。要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两个重中之重,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关系,把握好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要把握中央省市精神,紧跟县委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标准。二是要深入调研找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进行解决。三是要深思工作找方法。要把握工作规律,找到对应的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广听意见去思考,在工作中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四是要深研民心提形象。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针对18项重点民生实事以及当前主要工作,列出清单,倒排工期,逐一落实。要以结果为导向,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五是要深印标准争先进。要牢记每项工作的标准和要求,盯牢序时进度,争先创优。六是深守纪律实作风。要勤调度、勤会商、勤攻坚克难,各分管领导要以身作则,严守廉政纪律,同时从严管理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

杨韶辉还就当前经济指标调度、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非洲猪瘟、抗旱、环保整治、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