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高平镇开展2023年世界环境日和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6-05 11:38 来源:高平镇 作者:高平镇 【字体:
    6月5日上午,隆回县高平镇组织志愿者在镇城区开展2023年世界环境日和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在高平镇城区中心集中开展。活动现场布置了宣传展板、播放了LED宣传标语和宣传音频,镇机关志愿者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袋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蓝天保卫战、大气污染防治、生态文明建设、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低碳生活等方面的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资料、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倡议书、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在全镇范围内广泛传播了污染防治理念,科普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提升了民众生态环境保护知晓度、参与度。

稿件单位:高平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