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市委宣传部到六都寨镇张家铺村调研基层文化建设工作
时间: 2023-06-06 11:00 来源:六都寨镇 作者:六都寨镇 【字体:

(通讯员  汪义俊)5月3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黄光荣到隆回县六都寨镇张家铺村调研基层文化建设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胜男及市、县、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光荣一行先后到六都寨镇张家铺村村晚舞台、乐团排练室、农家书屋,详细了解了基层文化阵地建设和使用情况、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文艺精品创作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张家铺村基层文化建设相关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对基层文化建设的需求、基层文化活动火热的原因、基层文化建设存在的困难和破解办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稿件单位:六都寨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