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县羊古坳镇:扎实开展征兵宣传 激发适龄青年应征热情
时间: 2023-01-18 19:05 来源:羊古坳乡 作者:羊古坳乡 【字体:

为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征兵工作的积极性,激发大学毕业生参军应征热情,1月17日,羊古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抓住大学生回家过寒假的有利时机,全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征兵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设置政策咨询台等方式,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宣传展板、咨询相关政策。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应征入伍政策,详细介绍入伍条件、方式方法及相关优待政策。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以宣传依法服兵役作为主题,围绕“确保征兵改革顺利推进、确保新兵质量整体提升、确保征集任务圆满完成”目标,把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兵役法规和端正入伍动机教育等作为重要内容,大力营造“参军报国、无上光荣”浓厚氛围,动员广大适龄青年到部队熔炉中锻炼成才,为加速实现强军目标提供强大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下一步,羊古坳镇人武部将紧跟形势任务发展变化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各阶段宣传重点,增强征兵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增强政治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征兵宣传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征兵任务。


稿件单位:羊古坳乡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