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滩头镇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 2022-10-01 09:15 来源:滩头镇 作者:刘云叶 【字体:
  9月30日,滩头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拔河比赛。比赛共分为8个队伍,按照抽签序号决定对战队伍和比赛顺序。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各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双手紧握绳子,马步站开,卯足了劲儿把绳子往后拉。随着队员们的号令声,拉拉队的加油声、呐喊声一并响起,整个比赛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拔河比赛是一项锻炼团队凝聚力的项目,选手们为了团队的荣誉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的同时,也展示了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风采,更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

稿件单位:滩头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