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桃花坪街道白窑山村:卫生评比促振兴,共创宜居幸福村
时间: 2022-09-21 09:28 来源:桃花坪街道办事处 作者:桃花坪街道办事处 【字体:


(通讯员/肖葭 范婷婷)近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白窑山村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一同对白窑山村所有农户家庭卫生进行检查评比,并在门前三包栏中对评比结果进行登记。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引导群众提升环保与健康意识,切实增强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白窑山村支两委在桃花坪街道指导和后盾单位市六灌局的支持下,出台了《白窑山村人居环境卫生评比工作方案》,每月开展一次评比活动,对所有农户家庭卫生逐户上门进行检查评比,将评比结果当场公示在农户的“门前三包公示栏”中。

据悉,本次活动共评比出“I类最清洁户”7户,“II类最清洁户”17户,并将结果进行了全村公示,对评比出的“最清洁户”给予了奖励。该村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长宁剑锋同志表示:“通过开展卫生评比行动,引导群众形成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有效的提升了全村人居环境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有信心把卫生评比活动开展下去、坚持下去,让乡亲们把文明挂在嘴上、落实在行动上。”


稿件单位:桃花坪街道办事处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