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司门前镇:开展防溺水督查 筑牢安全“防护堤”
时间: 2022-09-28 15:37 来源:司门前镇 作者:司门前镇 【字体:


 为抓好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9月27日,司门前镇镇长靳海带队到镇中小学校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工作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重点查看了学校对防溺水工作有关文件的传达落实情况、防溺水安全教育情况、对重点人群的每日监督情况及各班的每日防溺水宣传推送、报平安等工作情况。

督查组指出,各学校要继续保持预防溺水宣传教育的频次和强度,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提高家长对子女的责任意识,依法履行法定监护人对子女的安全教育与监护职责,确保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

稿件单位:司门前镇 一审: 二审: 司门前镇 三审: 司门前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